丽诺尔

【Batfamily】Emoji (超级短)

Summary: 迪克和卡珊就emoji的含义展开了毫无意义的讨论。内含神奇脑回路。

作者卡文了于是试图搞笑。


卡珊半夜回到家的时候看到迪克正对着门坐着,像个B级片里的杀手。

他们一言不发地对视了一会。

卡珊眨了眨眼睛。"可是我已经–"她举起自己的手机晃了晃。

"哦,我收到了。"迪克慢慢地说,拿起手边的手机,沉默地看了一会,然后把屏幕转过来。

卡珊警惕地走近–因为迪克的表情看上去像在展示一份语焉不详的尸检报告。但是那只是她之前发给迪克的短信:

"🌆🍺🏪🔫🚀🚓✨"

她满意地点了点头。迪克一点都不满意。

"卡西,"迪克冷静地说,"我跟你说如果晚回家的话要报个平安,因为布鲁德海文是个非常–"他做了个特别复杂的手势"–布鲁德海文的地方。"

"所以我就–"她又晃了晃自己的手机。

迪克看起来像在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揉眉心,多半是因为那个动作过于布鲁斯。

"卡西,"他说,"你愿不愿意解释一下你想表达的意思?"

卡珊皱起眉头。她以为emoji的意义就在于她不需要用英语说出来。她用一个不满的眼神传达了这个意思。

迪克稍稍低头,透过睫毛看着她。就当迁就我一下。

卡珊耸了耸肩。"之前我路过一家便利店。"她慢慢地说,"发现有几个人想要抢劫。"

迪克做了个"然后?"的手势。

卡珊感觉有被冒犯到。"我制服了他们然后让警察把他们带走了。"显然。

迪克缓慢地眨了眨眼睛。"所以枪的意思是,劫犯拿着枪。酒的意思是...他们喝醉了?"

"他们想抢酒。"

"好吧。"迪克顿了一下,然后咬字清晰地说,"那火箭筒呢?"

卡珊挑起一边眉毛,她一直以为迪克很聪明:"我处理得很快的意思。而且没有弄碎酒瓶。"她补充道。迪克可能会在意人家的财务损失。

迪克仿佛没听见。"好吧。"他说。"好吧。"他重复,额角青筋跳动。"那么,你能不能解释一下那个星星又是什么意思?"

"一切都很顺利的意思,"卡珊愈发困惑,"你以为是什么意思?"

迪克望天,然后想起来自己是个无神论者,于是转而把脸埋进手里。

"我以为,"他闷闷地说,"你喝了酒–"仿佛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,"–或者劫匪带着火箭筒,把警车给炸了,"他抬起头,一脸因为好几天没睡而稍稍疯球的表情,"或者杰森突然出现把警车开走了。"

噢。

卡珊恍然大悟。她必须得承认迪克的解读都非常合理。(除了杰森那部分–不过她和杰森并不熟,说不定他很喜欢警车呢。)

迪克揉揉脸,终于放松下来。"改天我们得统一一下emoji使用方法。不过今天就算了,"他展开笑容,"你有没有顺便买冰激凌?"

卡珊从包里拿出两个小纸盒,露出小虎牙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